不支持Flash

后街男孩将放歌南京奥体 歌迷疯狂排练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20  扬子晚报
后街男孩将放歌南京奥体歌迷疯狂排练歌曲(图)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后街男孩将放歌南京奥体歌迷疯狂排练歌曲(图) 听歌)的演唱会今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昨天这四个创造了流行乐坛奇迹的大男孩终于来到了南京,不过因为前后几个月在世界各地的频繁开唱,四个人看上去非常疲惫,并没有安排采访时间给媒体。不过从各地赶来的热情歌迷大声唱着歌举着横幅一直等在酒店大厅,终于一睹了偶像的风采,而且他们得到了与偶像亲密合影的机会。不过除了昨天,今天下午还会有一场特殊的歌迷见面会,这十位幸运歌迷将可以现场观摩他们的彩排并且得到合影机会。

  歌迷们见到偶像,很疯狂

  记者现场采访得知,等在酒店大厅的歌迷原本是打算去机场接机的,但考虑到种种不方便的因素,主办方安排他们在酒店见面。四人到达之前,歌迷们不断在排练着《I want it that way》,他们中还有来自东北和四川的歌迷,专程只为见偶像一眼。但“男孩们”一出现,歌迷们立即乱了阵脚,不断大声叫着他们的名字往前涌,“后街男孩”方面只带了一位貌似保镖的随行,酒店方面似乎还没来得及“招呼”,四个人已经自己拖着行李走进来了,不过因为歌迷的激动导致现场一度非常混乱,四个人都被淹没在人群中,最后只好和歌迷匆匆合影便乘电梯离开了,在透明电梯中,歌迷还在外面大叫他们的名字,但四个人因为疲劳脸上的笑容很勉强,看到歌迷的执着,他们透过玻璃向歌迷挥了挥手,下面顿时一片欢呼。

  男孩们吃住不挑,很随意

  从昨天后街男孩抵达的样子来看,四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大牌,穿着也很随意。在住宿方面主办方提供的是每人一套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间,工作人员介绍说,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想出去转一转,不过车都在随时等候。可能是因为太累了,四人中有人提出要按摩,而一向喜欢喝酒的AJ则急着让工作人员去买伏特加了。酒店方面也给予了相当的配合,24小时供应西餐和啤酒饮料,四个人都在房间用餐,酒店还特别增添了西餐菜单的品种并免费赠送鲜花和水果。另外四个人的特别要求就只有巧克力、口香糖等零食了。 本报记者 张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