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第二轮巡演各地关注 三月八日加演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01  新浪娱乐
反光镜第二轮巡演各地关注三月八日加演长沙

反光镜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确定下来: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听歌)乐队将在2008年3月8日的首战南京演出之前加演一场。定于 2008年3月8日(周六)上午10点30,反光镜将抵达长沙 “ 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 ” ,应邀在那里将朋克精神进行到底。

  反光镜乐队的第二轮巡演马上就会“走”起来了,巡演的征程虽然辛苦万分,但是一直有朋克精神支持的反光镜乐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奋战其中。此次,反光镜乐队预计在半个月的时间走完多达十站城市,他们对音乐的向往引领着他们在辛劳中体验“在路上”的快乐。届时,反光镜乐队会携新专辑《成长瞬间》上路,并准备了多首原创经典献给歌迷,包括:“还我蔚蓝”“晚安北京”“果儿”等等。

  长沙作为巡演的热身站,反光镜乐队表示要将演出效果做到最佳来回馈长沙歌迷。对于一天成双的两场演出,反光镜乐队希望对长沙和南京的歌迷朋友说:“我们作为十年的乐手不会打无准备之仗,绝对会用心对待每场演出,这点请两地的朋友们放心,大家尽管来玩吧。”

  十年历练、十年磨合,反光镜乐队的现场释放定会让到场的所有人HI翻天,让我们随着朋克的旋律起舞,一同感受朋克精神下的震撼魅力吧!2008年3月8日,长沙、南京,我们一同“燥”起来!

  时间:2008年3月8日(周六)上午10点30至12点30(如下雨则推迟)

  地点: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

  本土乐队:修之叶(已确定),短路(暂定)

  特邀乐队:北京朋克乐队反光镜

  门票:免费

  --------------------------------------------------------------------------------------

  反光镜乐队2008年3月巡演日程

  3月8日晚6:30 【南京 古堡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6号,鼓楼麦当劳旁

  3月9日晚6:30 【合肥 花童酒吧】 票价:25/30元

  地址:合肥市红星路130号

  3月11日晚 8:30 【芜湖 现场酒吧】 票价:25/30元

  地址: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渔人码头

  3月14日晚8:00 【南昌 黑铁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昌市湖滨南路180号(相思林与五湖之间)

  3月15日晚9:00 【武汉 VOX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二楼

  3月16日晚8:30 【长沙 46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长沙河西河西天马科教新村 潇湘大道阜埠河路口

  3月18日晚8:30 【桂林 算了吧】 票价:20/25元

  地址:桂林电子工业学院附近,乘24、10路车在激光研究所下

  3月19日晚 8:00 【南宁 伯爵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明秀西路122号城市碧园A栋(北京华联二楼)

  3月21日晚 9:00 【广州 191space】 票价:30元

  地址:广州大道中路191号(五羊新城广场对面,同仁堂后面)

  3月22日晚 10:00 【深圳 根据地上步店】 票价:30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南上步南路1019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