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灵安徽办签唱会 “灵芝”欢呼引高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24  新浪娱乐
胡灵安徽办签唱会“灵芝”欢呼引高潮(附图)

等候胡灵的歌迷

胡灵安徽办签唱会“灵芝”欢呼引高潮(附图)

胡灵给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下午,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灵灵》来到安徽合肥做签唱活动,并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下午12点30分,商场门口就排满了特地前来支持胡灵的“热血灵芝”,手拿海报高举专辑《灵灵》,齐声呼喊“灵芝爱灵,风雨同行”的口号,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暴,而这一切都已是似曾相识,并不那么的意外了。伴着现场数百个“灵芝”的尖叫声,当天的主角胡灵很快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流露着独特的“胡式”微笑向现场的所有人问好,便开始了主办方安排的专辑《灵灵》的一系列活动。

  签唱会现场,胡灵献唱了新专辑中最为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自然少不了由师兄林俊杰(胡灵安徽办签唱会“灵芝”欢呼引高潮(附图) 听歌 blog)亲自操刀制作的专辑同名主打《灵灵》以及倾注着恩师著名音乐人毕晓世众多心血的主打歌曲《不爱拉倒》,颇得“灵芝”欢心。现场的“灵芝”更是一一拿着高级“相机”使劲的对着胡灵狂拍,好像恨不得把胡灵装进自己的肚子里,其场面十分壮观。

  当然,今天到场参加胡灵签唱的“灵芝”们可谓是大饱眼福,看完了排长队签售后的喜悦,随即又能观摩到胡灵的完美现场,可以说不枉此行啊。

胡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