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爱乐乐团应邀北上 乐器之王奏响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迪) 从昨晚起至8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国内最大的管风琴将连续奏响,为广大观众献上5场难得欣赏的管风琴音乐会。上海爱乐乐团应邀北上,与“乐器之王”合作其中3场演出。

  管风琴音乐会分独奏和与交响乐队组合演奏两种专场,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国的8位管风琴演奏家将同台献艺,演出曲目涵盖德、法、意三大流派,既有巴赫管风琴代表作,又囊括了从巴洛克时期到20世纪的优秀作品。据艺术总监陈佐湟介绍,这次音乐会将独奏曲改编成管弦乐来演奏的尝试对于改编者和演奏者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据悉,听众对于管风琴演奏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演出票早在春节前就已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