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 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29  新浪娱乐
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陈奕迅上海办歌迷会

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现场鬼马作风不改

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搞怪表情

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黄奕突然现身送上花束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陈奕迅(听歌)来沪参加由东方早报主办的“‘零距离,星接触’陈奕迅歌迷见面会”。一身休闲服装的陈奕迅当天显得心情轻松,与众歌迷不羁地玩游戏,并多番大开玩笑,鬼马本色暴露无疑。急于为歌迷送上惊喜的他,没想到被“特别歌迷”惊喜到了,当好友黄奕(听歌 blog)上台为其献花时,陈奕迅掩饰不住的狂喜与兴奋。

  盛赞女歌迷漂亮

  “你们有的衣服我也有。”陈奕迅一坐定,看到满眼穿着“迅生活”歌迷会会服的歌迷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一下点燃会场的气氛。为庆祝首次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贴心的歌迷还派“帅哥+美女”的黄金组合为陈奕迅送上拼成“8”字的花牌,令他心情大好,一度还抱着花牌不肯放手。即使结了婚有了女儿,陈奕迅夸起美女来毫不疲软:“上海的歌迷真的比较漂亮。比香港、台湾、新马的更漂亮。”台下的女歌迷霎时群情激奋,心满意足地吹哨尖叫。此时,一向鬼马的陈奕迅补充:“暂时啦,看能不能保持哦。”不过对于8万人的阵势,陈奕迅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连连向身边工作人员确认。“8万人是不是谢霆锋(歌迷齐劝陈奕迅上海买楼好友黄奕助阵鲜花(图) 听歌)也做过”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有点吃味的表情立刻浮现在他脸上,惹得台下一片哄笑声。主持人李欣向陈奕迅透露票房甚好的消息,还号召已买演唱会的歌迷举手示意,一时间数百只手在空中飘摇。得知不少歌迷还是购买最高票价1580,乐歪了嘴的陈奕迅调侃地说:“我们广东话,有米啊。”

  亲自出马出难题

  在听歌猜名的互动环节中,对铁杆粉丝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当第一首歌前奏刚响,铁杆的粉丝便立刻齐喊“我们都寂寞”,“啊?你们都寂寞啊?”陈弈迅傻笑着说道。有些歌迷便很迎合道;“对,对,我们很寂寞时就会听你的歌!”在场的所有人听得笑声连连。随后一连放了3首歌,歌迷都不假思索的破口而出,一旁的陈弈迅也捱奈不住,参与其中,主动提出自己出考题。走到播放器旁,挑起了曲目,当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响起时,粉丝们都兴奋起来,又异口同声的喊出名字“Waterloo Station”。这是连陈弈迅都傻了眼,直称道:“赞哦!真的是我的歌迷,连我新转辑《Listen To Eason Chan 》里的歌都这么熟,果然厉害哦!”歌迷都很沾沾自喜的回答:“那当然。”从Eason的眼里透露着很欣慰的目光,大家不在是06年只喊的出“那个,那个唱十,十年,KKK,K歌之王的”观众,而是真正了解自己,支持自己的忠实歌迷。

  热情拥抱神秘嘉宾

  在歌迷会行将结束前,一位神秘女歌迷捧着大束的百合出现,让陈奕迅吃了一惊。当躲在鲜花后的黄奕探出头来时,大吃一惊的陈奕迅只能发出“啊……”这一个音阶了。拥抱、合影、寒暄过后,黄奕才一本正经地告知陈奕迅自己的来意:“我是上海人,当然要尽一下地主之宜啦。预祝你下个月演唱会顺利!当然,送我两张票更好。”回忆起与黄奕结缘于在香港拍摄电影《兄弟》,陈奕迅说:“她真的就像我的兄弟,性格非常爽直。”

陈奕迅吧】 【黄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