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臧天朔签下歌手乌丫 将推出《昨天》《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7  京华时报
臧天朔签下歌手乌丫将推出《昨天》《伤口》
歌手乌丫

  本报讯(记者 朱雅清)歌手乌丫近期签约音乐人臧天朔旗下的有戏传媒,并定于4月初推出原创歌曲《昨天》《伤口》。昨天,乌丫接受采访时坦言,她虽然已经积累了200多首原创作品,但并不着急出专辑,希望多写一些好听的单曲。

  除了歌手之外,乌丫还有一个和音乐相关的身份———北京电视台音乐编辑。乌丫笑称:“工作是为了挣钱糊口,做音乐是理想,它已经融入我的生命了,是我血液的一部分。”从把她录制的歌曲小样递给臧天朔,到签约有戏传媒,乌丫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乌丫参与了《不谈爱情》《婆家娘家》等电视剧的音乐创作。

  臧天朔透露,近期公司将安排乌丫拍摄歌曲《昨天》和《伤口》的MV,预计在4月份正式推出。对于乌丫的作品,臧天朔颇为欣赏:“她的音乐并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很真实也很有爆发力。”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臧天朔吧】 【昨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