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上海个唱现场换装 why me3月9日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10  北京晨报
李宇春上海个唱现场换装whyme3月9日亮相(图)
李宇春why me音乐会将于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登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李宇春(李宇春上海个唱现场换装whyme3月9日亮相(图) 听歌 blog)why me音乐会将于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登场,她同时也是这场演唱会的导演,她表示,这场演唱会会比以往音乐会的服装造型多一些。

  据悉,此次的音乐会将更换几套风格迥异的服装,演唱会海报中那套白纱服装也是其中一套,李宇春神秘地表示,海报只露了上半身,下半身的造型将会在现场揭晓,热裤、裙装还是其他造型,作为导演的她现在还不能透露,但“一定会让歌迷眼前一亮。”另外为了节省时间,李宇春还表示会在现场换装。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