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跟华纳分家 新专辑能否如期推出成未知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56  南方都市报
萧亚轩跟华纳分家新专辑能否如期推出成未知数
萧亚轩跟华纳分家终止衰运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王甜彬)最近台湾华纳唱片又发生“裁员大地震”,旗下天后萧亚轩(萧亚轩跟华纳分家新专辑能否如期推出成未知数 听歌 blog)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是否能如期发行,又被套上一个很大的问号,昨日有消息称,她这张专辑已经确定5月推出,但记者通过电话向萧亚轩经纪人陈香君求证时,她透露说现在专辑还在录音过程中,还差一两首歌,5月能否如期推出还不一定。但她也一再强调,这次华纳唱片再次出现内部问题,绝对不会再像两年前一样,让亚轩的专辑一拖再拖,“因为我们现在把大部分工作,包括宣传方面的事务都抓回到经纪公司的手里,华纳只是负责发行而已,所以无论她(华纳)发生任何情况,现在对我们都影响不大。”但陈香君还透露说,这张专辑还不一定由华纳发行。

  其实,萧亚轩去年推出的专辑《1087》,之前就曾因为华纳唱片发生内部调动问题而影响了发行进度,竟经历了九次延期,让当时的亚轩一度崩溃。陈香君说:“经过那一次事件的教训,我们已经精明了很多,现在跟华纳的合作仅仅在发行方面,其他的工作都由经纪公司独立完成。”

  至于最近传说EMI的陈泽杉即将回流华纳,陈香君也表示不会对亚轩有任何影响,“我们现在还没跟陈泽杉接触过,以后将会如何合作,暂时还没有定论。”同时,她更透露新专辑现在还不确定是否会由华纳发行,“其实决定已经一早就有了,只是暂时还不能透露,等发出来后大家就知道了。”但陈香君也强调,其实哪家公司发行并不重要,因为现在所有工作都是萧亚轩自己在运作,唱片公司只是一个发行渠道而已,最重要的,是这张专辑绝对不会过度延期。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