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龙河日本金唱片连续4年捧奖 获两奖大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朴龙河日本金唱片连续4年捧奖获两奖大赢(图)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龙河在日本五大音乐颁奖礼之一的金唱片颁奖礼上,连续4年获奖,成为了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韩国艺人。

  第22届日本金唱片颁奖礼4日下午举行,朴龙河一举获得了最佳亚洲歌手奖和最佳外国音乐奖,成为了双冠王。在获奖之后朴龙河发表感言称:“能连续4年获奖感到很荣幸,等新剧的拍摄结束之后还会增加在日本的活动安排,希望届时日本的fans能和现在一样支持我。”

  除朴龙河之外,韩国音乐组合SS501也在昨天的颁奖礼上获奖,获得了十佳新人奖。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朴龙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