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低V打乒乓不惧走光 被双星赞手感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郑希怡低V打乒乓不惧走光被双星赞手感好(图)

李静(右1)赞郑希怡(Yumiko)与汤怡的触球手感好。

郑希怡低V打乒乓不惧走光被双星赞手感好(图)

郑希怡与高礼泽做拍档。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5日,香港,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汤怡、李静(郑希怡低V打乒乓不惧走光被双星赞手感好(图) blog)以及高礼泽昨日(3月4日)一起到红?渔人码头出席“全港乒乓球大比拼”并一同获任命为推广大使。

  李静在台上大赞郑希怡手长脚长的身材最适合打乒乓球,让她开心不已。开球前郑希怡穿着低胸T恤衫,起初她解释因为转季才这样穿,在知道很容易走光时立即多谢记者提点,在打球时便加穿上大衣以防走光。

  郑希怡和汤怡在男女对打时却一败涂地吃了“6个蛋”。事后主持问乒乓双星对于两位女孩子的球技,李静说了一句“她们手感好”便令全场哗然,他立即解释:“意思是她们的触球手感好而已。”

  郑希怡透露近期爱上了网球运动,问找谁做伴打网球?她尴尬说:“朋友,(怎会有那么多人能有空?)有男有女,一个小时吧,有时也会找教练一起打。”图库供稿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