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歌友会不避讳提谢霆锋 夸女儿有音乐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为了吆喝下月26日在八万人体育场的演唱会,陈奕迅(听歌)早早来沪举办歌友会。昨天下午,出现在歌迷面前的他不改往日顽皮,挤眉弄眼附带搞怪笑容,在歌迷会结束时还清唱一段《富士山下》,好脾气到没有一点架子。说演唱会时关子卖得十足,说起女儿却一脸幸福,说到底,他是一个艺人,也是一个父亲。

  不避讳提及谢霆锋(陈奕迅歌友会不避讳提谢霆锋夸女儿有音乐天赋 听歌)

  有歌迷很细心,知道偶像将要在八万人开唱,于是送上红白玫瑰拼成“8”字图案的礼物,陈奕迅捧在手上不停做陶醉状。主持人再三夸奖他很厉害,登陆过上海两个最大的舞台,如今又要挑战八万人。他却连连做茫然状:“我自己还是有点难以置信,一下子从一万多人跳到八万人!”

  身为谢霆锋的好友,歌迷其实很想从陈奕迅口中知道一些谢霆锋的现状。没有提问的机会,陈奕迅却突然主动提及好友:“我记得霆锋好像也在那里开过演唱会。”如此突然让众人始料未及,但因为敏感的“艳照门”,歌迷便无缘听到他把谢霆锋说下去。

  至于演唱会曲目,陈奕迅透露他很想唱《与我长在》作为结尾。虽然是由《k歌之王》、《十年》等走红内地,但歌迷却希望他多唱粤语歌,因为粤语歌花样更多。陈奕迅自己也有同感:“我的普通话歌曲是要大家一起陪着流泪,希望以后可以换换口味。”

  夸女儿有音乐天赋

  昨天的歌友会其实更像陈奕迅的耍宝会,咋舌、夸张怪笑、奉送《破事儿》中的经典表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几乎就没消停过。但当歌迷问起陈奕迅女儿的近况时,尽管他依旧嬉皮笑脸、眉飞色舞,但夸张表情下掩饰不住的是温情脉脉。

  “我女儿大概有这么高了……”陈奕迅居然比划出了五六岁儿童的身高,看到大家不相信的表情,又立刻加了一句:“才3岁哎,真的很高,她的脚跟我长得很像!”爱笑的女儿很聪明,这点让陈奕迅相当自豪,“她会哼《浮夸》的高潮部分,我觉得她有一点音乐天赋。”实习生 孙碧漪 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