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唯录制世界公益单曲 代表中国歌手演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48  北京日报
韦唯录制世界公益单曲代表中国歌手演唱(附图)

韦唯和布莱恩·艾伦即兴弹唱。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前晚,韦唯来到位于北新桥的一处录音棚,录制新单曲《同一个地球》。这首歌由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布莱恩·艾伦和罗伯·欧弗门共同创作,他们将邀请20个国家的20位歌手用20种语言来演唱,而韦唯代表中国歌手。

  《同一个地球》是一首关于“原谅和爱”的公益歌曲。布莱恩·艾伦和罗伯·欧弗门对韦唯的声音和唱功大加赞赏。韦唯自然很开心:“这也是我鼓励自己在乐坛努力奋斗的动力。”其实,回顾如今乐坛,当初与韦唯同批出道的歌手大多已隐退,而韦唯一直在坚持。不过,由央视春晚捧红的她,多年来一直背负着“晚会歌手”的标签。“我不介意晚会歌手这种称呼,我甚至觉得挺骄傲的。说句老实话,不管是所谓唱片歌手还是网络歌手,大家都争着上晚会呢!晚会的确是一个考验歌手综合实力的地方。”

  韦唯如今仍奔忙于各种晚会演出,此外就是为各种奥运相关活动献歌。至于北京奥运会真正举办时能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韦唯毫不掩饰内心的渴望:“我准备好了,努力争取吧!”她准备的候选单曲《追随梦想》目前已录制完毕,正在静候佳音。木子摄

韦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