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胸闷取消所有通告 返加拿大急诊休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14  人民网
张韶涵胸闷取消所有通告返加拿大急诊休养(图)

Angela去年一年任务多、压力大,最近心脏出现问题紧急回加拿大求医,让3月份任务几乎全停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张韶涵胸闷取消所有通告返加拿大急诊休养(图) 听歌)爆红后任务多、压力大,去年开端身体每况愈下。先罹患梅尼尔氏症让左耳听力受阻,上月底赴上海任务又遇低温大雪而胸闷、腹泻,公司紧急取消13个通告放她大假回加拿大修养。没想到休息1个月后她病况仍未有起色,上周勉强返台履约拍完广告后又急返加求医检测心脏,急坏了的福茂唱片恐怕又得再次为她取消3 月份共20个通告。

  Angela去年二月开端一路忙整年,先是为3月底在台北巨蛋演唱会操烦,5月接拍偶像剧《公主小妹(张韶涵胸闷取消所有通告返加拿大急诊休养(图))大》后一路拍戏、宣传到年底,接着11月又推出普通话新辑《Ang5.0》,马不停蹄的任务让她瘦弱不到40公斤的身体无法负荷。

  今年1月底她和师姊妹范玮琪(听歌)、郭静到上海出席雪碧榜颁奖典礼,人才刚到就遇上大雪,Angela随即挂病号,除了胸闷更严重腹泻,成天躺在饭店床上休息仍未见好转,最后连活动都病到无法出席。唱片公司见她病容满面,藉大雪造成浦东机场航班大乱无法返台之名,顺水推舟取消了2月份所有通告,履行承诺让她放假回加拿大修养。

  原以为她3月应该可以健康回到任务岗位,但上周她在公司主管要求下返台屡约,为代言的隐形眼铐拍摄新广告时,却仍气若游丝、面无血色,勉强拍完后又感觉胸闷不适,在张妈妈陪同下又急飞回加拿大求医。过去因张爸爸曾因心脏病在加拿大住院开刀,Angela这次返加应该是求助同一家医院彻底进行心脏检测。

  让福茂唱片头痛的是,原本她要在上周日(2日)赴星马地区为329新加坡演唱会进行一连串宣传,却因返加看病又被迫取消行程,让不少苦等她的星马歌迷失望,更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昨福茂国内部总监吴怡芬无奈表示:“心脏不舒服这种事不能拖,当然以身体为重。公司这2天会紧急开会处理她在3月份的所有通告,原则上除了希望演唱会能如期举行之外,其他约20个广告拍摄及宣传通告恐怕又得全部取消。”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