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学习百老汇歌舞 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3  海峡都市报
黄圣依学习百老汇歌舞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图)

黄圣依为新专辑练歌

  本报讯 黄圣依(听歌)年后秘赴美国已有数周,但其行程始终保密,外界普遍传闻其将进入好莱坞发展。而昨日,记者获悉黄圣依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前往美国求学于著名的音乐老师,学习百老汇歌舞,转变自己的舞台表演风格。

  去年,黄圣依就称自己计划出版首张个人专辑。因此,春节过后,黄圣依和杨子(blog)前往美国,重新启动自己的专辑计划。据了解,她寻找了多名美国著名音乐人合作,已经在美国开始全面的培训过程。

  昨日,记者致电黄圣依唱片公司负责人,她确认了黄圣依重筹新专辑的消息,并称黄圣依此次美国行已经拜访了美国著名音乐老师John Henny,将学习全新的百老汇跳舞音乐风格。该负责人还表示,随后黄圣依马上有3首MV会在美国拍摄,其中包括西班牙风格的情歌和百老汇音乐风格的英文歌曲,MV全是好莱坞与美国顶尖的音乐制作人操刀。据悉,美国著名音乐老师John Henny已在乐坛享誉二十余年,拥有美国5级最高音乐教授资格,珍妮·杰克逊都是其学生。本报记者 柳庆庆

黄圣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