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歌手Gackt纪念过世好友 亡友母校深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3  金羊网-新快报

  3月1日,人气歌手Gackt(听歌)前去参加茨城县常陆太田市县立佐竹高中的毕业典礼,他这次是为了过世好友而来。Gackt以前所在的乐队Malice Mizer(听歌)中有一位成员Kami,他早在1999年就去世了。Kami生前曾就读于佐竹高中,受他的父母所托,Gackt亲自来到过世好友的母校高歌一曲。

  佐竹高中毕业仪式之后,伴随广播里“有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从东京来到我们学校”的声音,Gackt带着他的黑人保镖出现在舞台上,紧接着学校就沸腾了。1999年6月21日,二十多岁的Kami因病去世,每到他的忌日和生日,重感情的Gackt至今仍会去给他扫墓。在过世十年的今年,Gackt受Kami父母所托,来到母校赠送礼物。

  Gackt在舞台上说:“十年前,他曾因为看不到未来而不安,如果他还活着,肯定会鼓励、支持你们大家,今天,就由我代替他来鼓励你们。他常常说,梦想不是用来看到的,而是用来实现的。希望你们前途无量,恭喜你们毕业了。”随后他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像野地里盛开的花儿一样》,在场学生非常激动,Kami的双亲也十分感谢Gackt的到来。

Gackt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