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生前欠债2400万美元 四女儿正审核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15  信息时报
帕瓦罗蒂生前欠债2400万美元四女儿正审核清单

帕瓦罗蒂第二任妻子、她手中抱着的小女儿

帕瓦罗蒂生前欠债2400万美元四女儿正审核清单

他与前妻生的3个女儿

  意大利已故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原来生前曾欠债约2400万美元!法庭就帕瓦罗蒂的资产情况开展了近5个月的调查,汇总出一份共100页的文件。

  帕瓦罗蒂的遗孀尼科莱塔·曼托瓦尼的律师说,帕瓦罗蒂有欠债的事众人皆知,欠债原因包括他在患病数年中推掉许多演出机会,此外,还要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等。根据法庭文件,帕瓦罗蒂在意大利摩德纳的一家银行中透支约1660万美元,另有约68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欠款。在同一家银行的另一个账户上还有约172万美元的欠账。

  帕瓦罗蒂去世后,遗产如何分配一直是焦点。根据法律,帕瓦罗蒂的第二任妻子曼托瓦尼和她所生的小女儿艾丽斯获得遗产的50%,而帕瓦罗蒂与前妻所生的3个女儿获另外50%。目前,曼托瓦尼和几个女儿正在审核法庭给出的清单。

  帕瓦罗蒂目前的财产

  ●在意大利一些银行的现金和股票,总价值约1200万美元。

  ●18套他在世界各地演出的服装,价值难以估量。

  ●在意大利和纽约等地的地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