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住在春天”演唱会开票 主题单曲全国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55  新浪娱乐
曹方“住在春天”演唱会开票主题单曲全国首播

曹方海报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2日,“住在春天”曹方(曹方“住在春天”演唱会开票主题单曲全国首播 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这是曹方自2003年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自正式开票以来,票房销售呈良好势头,不少外地歌迷也纷纷组团,要在3月专程赶来北京赴曹方的春天之约。2月28日,大班音乐工作室特别为演唱会制作的全新单曲《住在春天》也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做全国首播。“我们刚刚经过了一个最寒冷的冬季,”曹方说,“在刚刚到来的春天里,我希望那些多年以来一直躲在秘密角落里的大班同学们能够来到现场,和我一起唱自在的歌。”

  演唱会海报抢先曝光 灿烂笑容迎接春天

  3月22日,曹方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自己2003年入行来的首次专场演出,这场名为“住在春天-Live in spring”的演唱会既是曹方自己的小梦想,也是对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们的回馈。在刚刚公布的这场演唱会的海报上,一向习惯于用情境照片来纪录生活的曹方,鲜有的直面镜头,笑容灿烂,身旁是她心爱的吉他。二月的北京还有些寒意,曹方刚刚为演唱会拍摄的照片甚至给人以秋天的错觉,但她却用她用她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告诉所有人:春天来了!一语三关的演唱会副标题“Live in spring”更是让春天的生命力呼之欲出。

  全新单曲新鲜首播 温暖歌唱诠释爱情

  2月28日,曹方的全新单曲《住在春天》开始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做全国首播。这是曹方在去年底的EP《比天空还远》之后首次发表的新歌,也是她特别为演唱会制作的单曲。在正处于创作旺盛期的曹方,只用了很短时间就写出了《住在春天》这首旋律流畅上口,歌词明快动人的歌曲。“住在春天,靠近海洋,一个爱的人,一只狗。”曹方用音乐诠释着她对完美生活的定义。“两个人,一辈子,比较温柔,你拉着我,向南走,向北走,愿把所有交托你手中。”歌词中表达着她一直以来对美好爱情的坚定信念。

  演出票房销售良好 大班专属门票一抢而空

  “住在春天”演唱会自开票以来,销售情况良好,甚至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组团预定了门票,准备不远万里而来,赴曹方的春天之约。此外,在筹备演唱会的时候,身为“大班班长”的曹方考虑到自己的歌迷有很多都是在校学生,更有许多人已经在去年购买了价格不菲的EP唱片《比天空还远》,便特别为这部分“大班同学”争取到了低价学生票,并把具体购票方式在自己的的博客和贴吧里公布。目前,100张“大班同学专属票”已经全部售完,这个周末,这部分歌迷就可凭《比天空还远》EP和学生证领取第一批演唱会的门票和海报。

曹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