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抵京携手简美妍亮相太合麦田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07  新浪娱乐
文熙俊抵京携手简美妍亮相太合麦田发布会(图)

简美妍

文熙俊抵京携手简美妍亮相太合麦田发布会(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前H.O.T成员文熙俊(文熙俊抵京携手简美妍亮相太合麦田发布会(图))于今日飞抵北京,将作为SK电讯的艺人代表出席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而与其一同到场的还有简美妍(听歌 blog)太合麦田(blog)的艺人代表满文军(听歌 blog)沙宝亮(blog)等。

  近日,将事业发展重心日趋转向中国的简美妍,以她甜美的笑容和出众的歌技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并频频受邀于各大电视节目和活动。而去年11月退伍的前H.O.T组合成员文熙俊,复出后依旧人气火爆,前不久与李孝利(文熙俊抵京携手简美妍亮相太合麦田发布会(图))共同被选为SBS“星期日真好”节目的新主持人。

  据悉,早在1999年,简美妍和文熙俊还分属于BABY.VOX和H.O.T的时候就一度被传闻是交往中的恋人,简美妍更因此事收到过带血的剃刀和恐吓信。文熙俊也连续三年在网上遭遇毫无理由的疯狂谩骂,以至于他一度不敢出门,不敢参加除了与音乐有关的综艺节目的录制。如今,在韩国许久不曾同台的文熙俊和简美妍,此次在中国首度共同亮相,受到了中国众多媒体的关注,而等待了5年的H.O.T粉丝也蜂拥而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