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4月底发嘻哈风格新专辑《Hard Cand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麦当娜4月底发嘻哈风格新专辑《HardCandy》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唱片公司4日说,麦当娜(听歌)具有嘻哈风格的新唱片《Hard Candy》将在4月底发行,而且它将成为麦当娜在该公司推出的最后一张唱片。

  该公司说:“这张唱片将在4月28日在全球发行,它在美国的发行时间会晚一天。由前‘超级男孩(麦当娜4月底发嘻哈风格新专辑《HardCandy》)贾斯汀-廷伯雷克主演的《Four Minutes》将成为麦当娜第11张录音棚唱片的第一首单曲,还将成为4月底这张唱片中发行的第一首单曲。”

  麦当娜在宣布这张新唱片时说:“它里面既有辛酸又有甜蜜,就像我踢了你的屁股,却使你感到幸福一样。是的,我喜欢糖果。”这个声明显示,麦当娜和贾斯汀以及“海王星”乐队的法瑞尔-威廉姆斯有段精彩表演。另外,奈特-西尔斯还为它制作了几首歌。《Hard Candy》将成为这位“拜金女孩”和华纳公司合作的最后一张唱片。

  到今年8月就年满50岁的麦当娜去年说,她和美国音乐会宣传商Live Nation签署了一个1.2亿美元(7800欧元)的合同。(杨孝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