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cubus演唱会开唱在即 热情歌迷连追四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
Incubus演唱会开唱在即热情歌迷连追四地(图)

Incubus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和上海作为中西文化交流汇集之地,承担起了Incubus(听歌)“Light Grenades 2008世界巡演”中国站的重任。4月12、13日, 北京星光现场和上海云峰剧院将迎来这个重量级乐队。

  作为一支曾获格莱美音乐奖提名的摇滚乐队,Incubus在世界各地都拥有数以万计的歌迷。他们在成军十几年的岁月中,经历了成百上千次的演出,每一场都会给在场者绝对的摇滚震撼。乐队的演出引人之处在于他们的音乐融合多种音乐元素,闪电锐利的吉他声响,DJ刷碟操盘,以及主唱Boyd鼓噪喧嚣的气势,加上乐手昂扬狂飙的情绪,豪气不羁的狂奏,使得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注入到了他们的音乐中,这也成就了Incubus场场动人的精湛演出。

  Incubus此次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演唱会,吸引多名歌迷慕名前往观赏。据主办方唐西文化表示,本次乐队在中国的巡演,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跟随而来。而亚洲周边国家也有许多喜爱Incubus的歌迷涌来。更有甚者,一位歌迷干脆直接全程跟着Incubus一路从新加坡、香港到上海、北京四地巡演的行程,随时关注偶像的一举一动,让人叹为观止。歌迷们也精心准备了许多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准备送给乐队,祝福他们第一场在中国的演唱会能够圆满成功。

  Incubus的演唱会不仅精彩可期,更充满意义,许多无法前来的海外歌迷甚至请有来的歌迷代为买票回去,以便将Incubus第一次在中国的演唱会门票做纪念。唐西文化也表示,对这两场演唱会门票有绝对的信心,会在演出当天销售一空,还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即将上演的摇滚盛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