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安少女组10周年纪念主题曲曝光 中国队员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早安少女组10周年纪念主题曲曝光中国队员加入

早安少女组最新阵容

  新浪娱乐讯 创下日本音乐史上最多辉煌记录的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听歌)。”即将在2008年3月6日带着成立10周年的集成之作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1997年诞生的“早安少女组。”,把10年来发行过的34张单曲都集合在这张名为《早安少女组 十年路……》的精选集当中,且在内地精选辑发行前夕,宣布了早安史上首次加入2位中国籍队员的现役9人编制队伍。通过这张特殊的作品,一次性地把“早安少女组。”呈现给中国大陆歌迷!

  “早安少女组。”最初由中泽裕子(早安少女组10周年纪念主题曲曝光中国队员加入 听歌)、饭田圭织、安倍夏美等成员组成,1997年9月以《爱的种子》一曲展开活动,1998年1月以单曲《早安咖啡》正式出道,至今共有25名成员轮换替更。她们以持续的改变与进化,站稳了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的首席地位!

  透过《早安少女组 十年路……》,感受各个时期的“早安少女组。”。从充满了青涩感的《早安咖啡》到使“早安少女组。”一跃成为日本国民偶像团体的经典名曲《LOVE MACHINE》和超人气单曲《Do It!Now》,从通过歌曲详细介绍当时全员的特别单曲《女子喧嚷物语》到加入了中国籍队员琳琳与纯纯后的最新单曲《愿女人 幸福》…,“早安”借着不同的歌曲自在地改变她们的色彩。虽然曲风各异,但又相互融合,不可思议地展现出属于“早安”的独特风格及魅力。

  倾听“早安”的歌曲,就等于经历她们的成长过程,每一首歌都记录了该团体不同时期的感受及转变。为了纪念“早安少女组。”成立10周年,更为了纪念早安首次进入内地,专辑除历届发行的34首人气单曲之外,还特别收录了制作人淳君为其创作的全新歌曲《HELLO TO YOU~早安家族10周年纪念主题曲~》。相信这张完整而超值的《早安少女组 十年路……》绝对是所有喜爱早安家族的朋友们值得收藏的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