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香港宣传获全胜 抵京落地直赴媒体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谭维维(谭维维香港宣传获全胜抵京落地直赴媒体通告 听歌 blog)在香港“9+2音乐先锋榜”发布会结束后,于昨日(3月4日)上午顺利返京。谭维维本次回京依旧忙碌,在飞机落地的第一时间就直赴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其敬业精神令该电视台编导夸赞不止。

  谭维维本次香港行意在出席“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的媒体发布会,这也是谭维维代表为数不多的内地艺人出席此次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谭维维的现身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哗然。谭维维能在极短的时间里积累如此高的受众率,这也令主办方吃惊不小。会后主办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谭维维更是称赞有加,用某媒体报道稿件的一句话来描述:“谭维维让我们彻彻底底的明白了内地音乐绝对不容小视。”

  谭维维本次香港行的日程更是被挤的满满当当,包括TVB、香港电台和香港新城台在内的数家媒体都为这位内地优质艺人安排了通告。谭维维在各大通告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舆论的肯定。在做客香港新城台某档节目直播时,直播间的电话几度被热情的香港歌迷打爆。此档节目DJ在直播后开玩笑说,谭维维顿然演变成了香港“天后”的角色。

  据悉,谭维维本周回京在赶赴部门媒体通告后将在京城做短暂的休整,随后将于下周二(3月11日)再次亲临香港,为最后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做最后冲刺。

谭维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