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津涤客串魅力之星评委 风头盖过现场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0:41  新浪娱乐
张津涤客串魅力之星评委风头盖过现场选手(图)

张津涤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巧克力王子张津涤(听歌)来到北京中关村,担任了一场魅力之星选拔复赛的评委工作。

  随着首支单曲《当泪流赶的时候》的推出,最近一直进行着忙碌宣传的张津涤,也在新年过后参加了一系列的现场大型活动。此次客串魅力之星复赛评委,更是让这位同样以走年轻、时尚风格的他兴奋不已。活动当天,津涤再次施展了最能打动小女生的性感中音,比赛间隙,特别为选手和观众演唱了这首感伤至深的歌。虽然当天仅以一名评委身份出席,但这首歌却打动了所有参赛的选手。比赛结束时,他们纷纷围住津涤要求合影留念,着实抢去了不少这些主角的风头。

  在这场以TOP生活、TOP自我、时尚敢拼、酷秀达人为主题的选秀活动中,每位幸运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在当天用上佳的表现,展示出现代年轻人最个性、光鲜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