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生日会成英语课堂 首唱主题单曲场面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苏醒和歌迷一起度过了24岁的生日。这场生日会以“shine lesson”为主题,全场由英语课、时尚课、音乐课组成,通过这些环节苏醒与歌迷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英语课上苏醒和歌迷一起阅读了自己博客中的英语段落,还播放英语对话请歌迷上台猜主题思想;时尚课上则请一位歌迷做模特,在设计师的帮助下苏醒为模特设计了新造型,让她大变身;音乐课上苏醒则讲述了自己对音乐的理念。此外苏醒还特别为歌迷准备了一份大礼,他在生日会现场首次演唱自己专门为此次生日会创作的新单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场面非常温馨。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