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亮主打曲《美丽女人》推出 三八节特别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刘嘉亮主打曲《美丽女人》推出三八节特别献礼

刘嘉亮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首部音乐电影《时·爱》的歌手刘嘉亮(刘嘉亮主打曲《美丽女人》推出三八节特别献礼 听歌)又将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推出他新专辑的一首主打歌《美丽女人》,通过歌曲讲述美丽女人的故事。刘嘉亮本人表示,这首歌是唱给所有女人的,每个女人在不同的人眼里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丽。

  据刘嘉亮所属公司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工作人员介绍,刘嘉亮创作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正是一个普通女人感动人心的经历让刘嘉亮有了创作这首歌曲的念头,而歌曲中对爱情的执着相信和坚守、对誓言毫不吝惜的宣告,无疑将触动人们内心深处那块最柔软的地方,激起人们对爱情的渴望和获得幸福的希望。

  在这样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听听属于女人的歌曲,其实每个女人都将会是他或者他心目中的美丽女人,希望所有支持刘嘉亮的朋友们能够支持这首《美丽女人》也继续关注刘嘉亮即将上市的全新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