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M摇滚势力掲幕礼蓄势待发 Beyond三子再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香港电橙联手新浪摇滚 结盟战友发放好音乐

  新浪音乐讯 OM (www.orangemelody.com)音乐频道自1月10日正式上线迄今已有个多月,在大中华区口碑载誉,令我们得到极大鼓舞。

  4月2日,OM将会举办“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私人开幕派对,邀请别具分量的大中华音乐单位为OM作打气表演,打造大中华音乐交流之夜,并会有音乐圈嘉宾莅临出席。

  当晚的表演单位包括:“电橙”创办人兼著名制作人/作曲家/唱作人梁翘柏(听歌)(香港),摇滚班霸Beyond(听歌)三子黄家强(听歌)(香港)、黄贯中(听歌)(香港)和叶世荣(听歌)(香港)难得地再同场演出,著名制作人兼唱作人张亚东(OM摇滚势力掲幕礼蓄势待发Beyond三子再同台 听歌 blog)(北京),刚出版了回归专辑的清醒乐队(听歌)(北京),型格Punk-Pop乐团高潮(香港),由前Zen成员改组而成的九紫乐队(香港),Punk Rock乐团Hardpack(香港),摩登摇滚乐队Kolor(香港)和Industrial-Goth新锐Headhunter(香港)。

  梁翘柏说:“找来多位一同成长的朋友齐来支持我,多么难得,特别是近几年Beyond三位成员已很少在同一个场合出现,可以找到他们一同出席,很开心。可以一齐推动乐队与摇滚音乐文化,是我们的宏愿。”

  OM更将联同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音乐频道及摇滚频道结盟。当晚盛会将于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是破天荒京港两地,通过互联网合作之音乐直播盛事。

  4月2日晚上8时,由电橙娱乐文化公司主办“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举行地点:香港九龙尖沙嘴东部么地道77号华懋广场Club PP。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