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轩宾加盟范冰冰《胭脂雪》 主题歌华丽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范冰冰(曹轩宾加盟范冰冰《胭脂雪》主题歌华丽揭幕 听歌 blog)制作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胭脂雪》已进入后期音乐筹备阶段,此次范冰冰邀请到的电视连续剧主题歌作曲并担任编曲、制作的是炙手可热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曹轩宾(听歌)亲自操刀。有了如此超一流音乐品质做保,同时让电视剧《胭脂雪》增色不少!据悉,目前主题歌《胭脂雪》已全部制作完成,亲自进棚担任范冰冰配唱老师的曹轩宾表示:“其实现在范冰冰的唱功真的进步很多很多,最终的效果一定会令大家惊叹。”

  此次,身担《胭脂雪》音乐主题歌制作人的曹轩宾,则专门根据电视剧剧情本身为其量身定制,无论从歌词意义的选定和剧情的贴合程度都真正堪称为“最紧密的合作”。与此同时,因早期曾与范冰冰有过多次合作,根据范冰冰合衬的音域及音色为她专门修改歌词及旋律的部分,使得范冰冰听过DEMO之后,就立刻喜爱上这首为她量身定做的同名主题歌《胭脂雪》。大呼:“简直跟剧情太贴了!”

  作为制作人曹轩宾也为《胭脂雪》的最后编曲特别动用大手笔邀请到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最大配置进棚录制弦乐乐器部分,而一直擅长煽情风格的曹轩宾这次也大胆启用了中国最典型的乐器“古筝”为其歌曲添彩,使整首歌大气而不失古典细腻情调。作为极其擅长融合中国传统曲式与现代感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曹轩宾表示:“其实经常从事流行唱片以及电视剧的音乐创作,而这回首次尝试中国古典曲风的制作,相信大家会对《胭脂雪》主题曲有更大的惊喜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