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小宋佳现场“摇滚” 新碟发布会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十三月小宋佳现场“摇滚”新碟发布会周日举行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她是荧幕上的百变女郎,她是音乐中轻盈舞动的精灵,她是著名演员、明星,她是中国近年来少有的演而优则唱的经典代表。

  在几乎所有的演员开唱、发专辑都选择“卡拉OK”式的音乐时,小宋佳(听歌)毅然选择与中国内地最大的摇滚音乐唱片公司合作,这也就意味着小宋佳选择了独立音乐人和摇滚乐作为自己音乐发展的第一步。

  在小宋佳《能不能幸福》问世前,专辑中已有包括《女人的梦》、《大不了是散》、《稻草人》等曲目流传网络,让许多喜欢小宋佳的人眼前一亮——除了美貌和高超的演技,小宋佳竟是一位如此优秀的歌手。

  是的,不仅如此,小宋佳新专辑《能不能幸福》还承载着更多的第一。比如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第一张真正意义的环保唱片;比如中国近10年来最为优秀的演而优则唱专辑;比如中国内地女艺人里第一位与独立音乐团队——即十三月非著名制作团队合作的歌手;比如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第一张努力消除唱片业“港台标准”的大陆原创专辑等。

  本周日下午2点(3月9日),十三月小宋佳新专辑《能不能幸福》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届时小宋佳将同乐队一同上阵,亲自演唱专辑中的多首经典曲目。而由老板卢中强领衔,谢天笑(听歌 blog)万晓利(听歌)、时剑波等组成的十三月非著名制作团队全体成员也将一同出现,祝贺小宋佳发片成功。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