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云首唱会京味儿浓郁 郭德纲派爱将来上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
郝云首唱会京味儿浓郁郭德纲派爱将来上菜(图)

郝云和萨顶顶

郝云首唱会京味儿浓郁郭德纲派爱将来上菜(图)

三人合影

郝云首唱会京味儿浓郁郭德纲派爱将来上菜(图)

郝云

  新浪娱乐讯 他是一新来的、一穿大褂的大光头、一满嘴京片子说话总爱带“儿”化音的男人、性格中透着北方人那股子豪爽劲儿、再加上满脸福相的弥勒佛长相、他玩过乐队、写过广告歌、当过无数大牌的演唱会的音乐监制,眼前这位,就是传说中的2008年最“好运”的北京爷们儿-郝云(听歌)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也是“郝云北京”年,郝云的首张专辑《郝云北京》不仅在3月1日全面出炉了,还十分幸运的谐了“好运北京”的音,看来郝云想不走红运都难!这不,郝云的首唱会说话儿就走起来了,德云社今儿个不说相声,来听郝云唱《郝云北京》!

  唱起京味儿不撒嘴

  在此次的新歌首唱会中郝云演唱了《北京北京》、《这个城市》、《生日不快乐》、《海风》、《太平盛世之小西天》这五首歌,特色的京味儿城市民谣让人过耳不忘,印象深刻。这张《郝云北京》的整张专辑概念统一,从歌词歌曲到专辑设计无不透露出浓郁的京味儿特色,这是郝云对北京生活的诠释,郝云在平凡中品味着人生,品味这城市的内涵。这个城市带给人们的不是山珍海味,不是饕餮盛宴,更像是北京的豆汁,爆肚,麻团,艾窝窝,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尽在其中。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郝云作为乐坛少有的全能创作型艺人还一人包揽了整张专辑的创作、填词、编曲及后期录音,正因为如此,他的歌曲中也随处可见“郝云式”的独特北京风味。

  专辑的主打歌《北京北京》是郝云描写生活在北京的坎坷,无奈和快乐。整首歌曲京味十足,出色的加入了北京特色乐器三弦,这种乐器带出的是人们印象中老北京的声音,除此之外更加精彩的是,吉他与三弦中西方两种乐器绝妙的配合,再配上郝云“京片子”式的唱腔,使一首写平凡生活的歌曲抛开沉重,用调侃诙谐的态度来面对,同时也透出了郝云贫嘴幽默的创作风格。

  地道北京私房菜

  郝云新专辑已于3月1日正式上市,但早在上市之前,郝云的第一主打《北京北京》就已通过电台网络飘荡在大街小巷的每个角落里,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极具特色的曲风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因此,郝云还被收视率超高的亲民节目“七日七”相中而为他们制作了“年歌”,日前又得知,《北京北京》也已经被确定为“七日七”2008年的年度主题曲。此外,还有那些每天听着广播奔波在京城大街小巷的北京的哥的姐们,他们也成了郝云最忠实的一部分“粉丝”。在这次首唱会中,郝云也请来了的士司机代表前来观赏,北京“的士之星”黄淑英女士祝愿郝云的专辑大卖,祝愿2008中国北京好运气!

  此外,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中外友人也都来到现场观赏此次首唱会,业内人士、学生、服务生、外国友人等不同职业生活在北京的人,也都透过视频表达了对郝云的喜爱和祝福。他们说,郝云的歌朗朗上口,贴近百姓,就像一剂良药,给郁闷的人带来希望,令勤劳的人更加奋进!听郝云的歌感受北京这个城市的喜怒哀乐,就像看到原汁原味的北京城,像在品尝一道地道的北京私房菜,相信郝云坚持梦想一定会成功!郝云加油!

  代言北京城市民谣

  首唱会中,郝云的唱片公司也送上祝贺,环球音乐香港及大陆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先生特地到场表示,签约郝云是环球很开心的一件事,因为他和他的音乐就像是北京的一张城市名片一样特色鲜明,足以成为新一代北京城市民谣的代言!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唱片公司有责任多多打造推出这样优秀的本土原创歌手,希望像郝云这样的好声音能透过唱片公司的平台传播给大家,也希望透过郝云和他的音乐,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世界了解北京!此外,作为郝云的师姐萨顶顶(郝云首唱会京味儿浓郁郭德纲派爱将来上菜(图) 听歌 blog)也来到现场,并送上一把西藏的八弦琴作为对郝云的祝贺。另据悉,萨顶顶还刚刚获得了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提名。

  “德云社”代表来上菜

  郝云占了人家地儿,来听人家说两句儿!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和何云伟(blog)两人作为“地主”代表前来捧场,俩人还现场即兴小show了几句绝活儿。他们说郝云是第一个在“德云社”举行首唱会的歌手,之所以来这儿是因为郝云的歌就跟他们说的相声一样,道出了北京人的心声,并且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把北京的特色文化进行到底!徐德亮和何云伟还代表“德云社”的老老少少们给郝云送上了一道菜,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到北京出差或居家、旅游之必备佳品——北京烤鸭,祝愿郝云的这张《郝云北京》也能像别有风味的北京烤鸭一样全球大卖,名扬海外!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