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被拍与眼镜男勾肩搭背 自称不急着当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27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袁津津)素有内地民谣天后之称的叶蓓(叶蓓被拍与眼镜男勾肩搭背自称不急着当太太 听歌 blog)一贯比较低调,几乎是“绯闻绝缘体”。但是近日,外界却传出叶蓓要退出娱乐圈当老板娘。昨日,叶蓓应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邀,来长沙录制节目,对于媒体针对她的个人情感问题的大拷问,叶蓓默认目前虽然未婚,但有男朋友。

  被拍到与眼镜男勾肩搭背

  对于叶蓓,大部分人是从《白衣飘飘的年代》以及之后的民谣歌曲中认识她的。离开音乐的叶蓓很低调,几乎跟喧嚣的娱乐圈无关。但近日却有娱乐记者拍到叶蓓与一“眼镜男”行为亲密,并且有人爆料叶蓓与商圈成功人士交往。

  面对突如其来的“绯闻”,叶蓓显得很不屑,并坚决予以否认。“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这样的新闻很值钱,还是能图到很大的利益?”叶蓓无奈地向记者表示,她很不喜欢讲自己私人情感的问题,“连我这样的人都被拿去娱乐了,我真的觉得娱乐圈有些奇怪了。”

  被曝炒股赚了500万

  除了被拍到跟男士的亲密照外,外界最近关于叶蓓的另一条爆炸性消息就是:叶蓓炒股赚了500万元。对此,叶蓓又惊又气,哭笑不得地告诉记者:“这肯定是假的,因为我根本就不炒股。你说,这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呢?”叶蓓表示,自己除了做音乐之外,并无其他赚钱门路。

  叶蓓表示,自己新专辑《想要的自由》其实表达的就是这四年离开音乐到处游学的真实感受。

  被追问感情生活是否稳定

  叶蓓一向不太爱跟媒体谈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在昨日面对记者时,她还是被追问了“男朋友”问题。“我承认自己有男朋友,感情生活非常稳定,但是两人还没有发展到现在就要结婚的地步,我希望2009年能把自己嫁出去。”

  对于另一半,有人说是个钻石王老五,而叶蓓也会婚后退出娱乐圈当老板娘。对于这些传言,叶蓓表示:“什么是钻石王老五,怎样才算有钱?我只知道他人好、善良,并且我们两个人经济生活各自独立,谁也不靠谁。至于娱乐圈,我永远也不会退出,只要我想做,我觉得我可以做到60岁。”

  记者观点:很多明星,包括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都在埋怨“娱乐圈不是人干的行业”,但是偏偏又有那么多人削尖了脑袋往里面钻。为什么?张柏芝(叶蓓被拍与眼镜男勾肩搭背自称不急着当太太 听歌)曾直率地说:“因为娱乐圈来钱快,给了我很多别人无法得到的光鲜和金钱,也让我可以很好地养活我的家人。”的确,娱乐圈真真假假的事太多了,但是作为歌手、作为明星,你就要随时做好不得不被别人拿去“娱乐”的心理准备。

叶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