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柴智屏看好BOBO组合 《花舞飞雪》还当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柴智屏看好BOBO组合《花舞飞雪》还当兄弟(图)

BOBO组合

  台湾偶像剧大师柴智屏正在筹备的年代偶像剧《花舞飞雪》,因网络选角,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因“加油好男儿(blog)”而成名,国内第一人气偶像团体BOBO组合在网友中呼声很高。网路上一直传言,BOBO组合将出演柴智屏偶像剧,究竟是传言还是确有此事,一时难辩真假。

  记者向制作方华夏视听了解到,《花舞飞雪》的演员正在确定当中。网络海选的消息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BOBO组合的支持率特别高,这也引起柴姐的关注,同时于敏导演也很是看好他们,并且提出剧中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患难兄弟特别适合BOBO饰演。网络传言终于得到证实,BOBO组合将出演剧中两位男主角的少年时代。

  据悉,剧中其它主演会请港台及内地的明星担纲,具体名单并未透露。仍在进行中的海选,是为了挖掘内地新人,曾执导过<神雕侠侣》的于敏导演,有意再次捧出一个刘亦菲(柴智屏看好BOBO组合《花舞飞雪》还当兄弟(图) 听歌 blog)似的气质美女,因此不厌其烦的面试演员,一轮一轮的筛选。柴姐的偶像剧一向都是收视保证,剧中原本默默无闻的新人演员也跟着一跃成为一哥一姐。《花舞飞雪》又在网络上展开了声势浩大的选角活动,造星计划直指内地,无论对于普通人还是专业演员这都是千载难逢的成名捷径。此番台湾造星大师与内地实力导演的联袂合作,无论是造就新星还是打造荧幕经典都将是应运而生,不枉观众的热切期待。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