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1成员立扬人豪出战世界国标舞 秀出好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K1成员立扬人豪出战世界国标舞秀出好成绩(图)

出战世界国标舞

K1成员立扬人豪出战世界国标舞秀出好成绩(图)

K1成员立扬和人豪

K1成员立扬人豪出战世界国标舞秀出好成绩(图)

秀出好成绩

K1成员立扬人豪出战世界国标舞秀出好成绩(图)


  新浪娱乐讯 2008世界职业国标舞大赛日前在台北举办,首创艺人组的竞赛,K1的立扬以及人豪虽然拥有一身街舞的好底子,但其实一直对国标舞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一直想找机会学习,刚好这次也是由经纪公司大国翼星协办的国际比赛,两位就决定参加报名比赛。

  经过整整2个月的集训,两位几乎在每天工作完后一定要抽时间跟老师练习,一直持续2个月。K1的其它团员还以为搞不好他们不是去练舞,只是假借练舞实际上是去跟其它女学员谈恋爱吧。因为从来没看过他们那么认真过。不管是在上节目、主持、录像,都听到他们在谈论练习国标的进度,也看到他们利用空档的时间在旁边练习。K1这一阵子都叫立扬“国标扬”以及叫人豪“拉丁豪”。

  比赛前一天,立扬因为紧张还因此失眠了一晚。人豪则是看了自己练舞的影片,长达5个小时,一直反复调整自己的舞技和身体线条。为了这个比赛,立扬跟人豪的家人朋友以及歌迷全员出动来到现场帮两位加油打气。立扬的爸妈因为早就已经学习国标舞好几年,还在旁一直提醒立扬该怎么跳,怎么让自己在舞池上看起来更有自信,结果反而让立扬更加紧张,因为这次的评审全部都是世界级的选手,很怕出糗丢脸。

  经过2阶段激烈的总决赛后,立扬得到了艺人组的第3名,也是男生的冠军,人豪得到了第6名。但对两人来说都有种解脱的感受,放下心里的大石头,虽然不是冠军但总算有个好成绩。两人非常感谢教导他们的老师,K1因为工作的关系练舞的时间非常难配合,老师都必须牺牲时间来陪他们练习,并且不厌其烦的调整他们的舞步。立扬跟人豪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国标舞老师,因为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喜欢上国标舞,两位都希望能在练得好一点,有机会表演给歌迷看,请歌迷帮忙打分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