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 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杨克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歌手杨克强(听歌)应某电视台邀请,赴河南录制节目。工作间隙,杨克强与同事打算一同逛街去吃河南最有名的烩面,当行至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时,一段熟悉的旋律“一个寂寞世界的傻瓜,默默承受爱情的变化”从一家音像店里传出,这家店铺的的人还不少,很多挑盘的都是学生摸样的打扮。杨克强一行人便走进了那家音像店。令人大吃一惊的是,音像店货架上杨克强的唱片竟然是盗版的。

  《爱情的傻瓜》这张专辑有好几个不同封面的版本在货架上摆放着。杨克强顺手拿了一张正要看里面的歌曲,店老板主动过来介绍说这张最近卖的特别好,所以有好几个封面的专辑,隔几天就要进一次货,这时老板又拿出一张专辑说“这个是07年最火爆最有人气的流行歌曲合辑,里面除了有《爱情的傻瓜》,还有周杰伦(《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听歌)的《青花瓷》,张靓颖(《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听歌 blog)《我们说好的》,李宇春(《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听歌 blog)《我的王国》,马天宇(《爱情的傻瓜》盗版销量高杨克强哭笑不得(图) 听歌 blog)《这该死的温柔》,刘思伟(听歌)《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当向店老板询价时,老板的回答更让杨克强感到惊讶,老板报出了一张合辑40元人民币的高价。这令杨克强十分气愤,自己的歌曲被盗版,而且被卖出这么离谱的高价!可店老板却振振有词,称这些合辑都是正版唱片,所以价钱贵一些,这让杨克强感到十分无奈、哭笑不得!

  据悉,杨克强的《爱情的 傻瓜》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各地歌迷的喜爱,在全国各地传唱率颇高,在各大KTV、歌舞厅等场所点唱率居高不下,近几个月更是在全国各地的音像市场泛滥,各种以《爱情的傻瓜》为主打的盗版拼盘CD、VCD、DVD以及磁带多达 十几种。

  杨克强所属唱片公司表示针对市场上的这些猖獗的盗版,公司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来维护公司的利益。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