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扎西顿珠为奥运加油 首唱《今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为奥运加油首唱《今天开始》

乔任梁扎西顿珠

乔任梁扎西顿珠为奥运加油首唱《今天开始》

乔任梁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坛人气小天王小乔任梁(乔任梁扎西顿珠为奥运加油首唱《今天开始》 听歌 blog)扎西顿珠(听歌 blog)共同出现在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节目中,并首次合作演唱了歌曲《今天开始》。这是橙天娱乐为二人量身打造,送给为国家拼搏的众多奥运健儿的励志歌曲。

  《今天开始》是收录在乔任梁同名专辑(听歌)中的唯一一首对唱歌曲,由同门师兄解小东(乔任梁扎西顿珠为奥运加油首唱《今天开始》 blog)为这首歌曲担任监制,内地著名制作人仲衡操刀制作。乔任梁和扎西用各自独特的音色演绎了这首歌曲,二人的合作默契相得益彰。在08年奥运到来之际,这首献给奥运健儿,为奥运加油助威的歌曲成为乔任梁和扎西在各类演出中的必唱曲目,在鼓舞自己的同时也鼓舞了广大的听众。

  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在江西歌友会小聚后,又各自开始宣传工作。据悉,扎西顿珠将随央视摄制组奔赴澳洲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