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张睿恩再赴山东 全力为残障儿童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35  新浪娱乐
歌手张睿恩再赴山东全力为残障儿童筹款(图)

张睿恩接受聘书

歌手张睿恩再赴山东全力为残障儿童筹款(图)

张睿恩演出中

  新浪娱乐讯 勇敢女生张睿恩日前应邀赴山东参加由山东省红十字基金会和天下无双栏目组共同举办的为残障儿童筹款献爱心的明星公益演唱会,除了演唱勇敢女生代表作《比谁都勇敢》以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睿恩与现场的残障儿童一起合唱了《歌声与微笑》,同时受到邀请的还有著名歌手顺子(听歌)姜育恒(听歌)等众多明星,恩恩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到山东为这些孩子们在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一如既往的踊跃参与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那些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

  其实,作为一个歌坛新人的张睿恩参加了多个公益活动并献出自己的爱心,不但曾经为贵州偏远山区的儿童捐款,而且还用实际行动自费亲自去当地进行义务支教活动,也曾应邀参加了 “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为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

  演唱会过后,张睿恩被山东省红十字基金会评为了荣誉会员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