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江城会歌迷 “不一样的地方”做慈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何洁江城会歌迷“不一样的地方”做慈善(附图)

何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从步酷音乐获悉,旗下艺人何洁(何洁江城会歌迷“不一样的地方”做慈善(附图) 听歌 blog)将于本月8日(周六)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在江城武汉进行为期三天的落地宣传。

  此次何洁来江城是何洁——不一样的地方全国慈善巡回宣传的首站。8日当天,何洁将在武汉举行专辑的笔者见面会,同天下午15:30在武汉汉口的中百友谊路店;次日同时间在武汉武昌的中百珞狮店更将举行两场专辑的签售会。

  据步酷音乐宣传人员透露,接下来何洁还要去到成都、南京、西安、郑州等全国大约十个城市进行落地宣传。除了亲身深入体验各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之外,何洁更希望能够借着与歌迷朋友近距离接触的同时号召更多的歌迷以及有识之士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努力地做一些大家都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尽可能的影响周围的人都投身于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这轮更为密集和紧张的全国宣传之行就命名为何洁——不一样的地方。

何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