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 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发布会现场 好友到场送礼物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献唱新歌 已成火热歌星 帅气的马天宇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京剧造型 主持沈凌现场交流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各地粉丝送来的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3月6日下午,马天宇(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听歌 blog)新专辑《飞》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马天宇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青衣》、《飞》等多首新歌,参与专辑制作的多位音乐人到场祝贺。

  新专辑启用新锐音乐人 青衣造型令羽毛尖叫

  马天宇新专辑《飞》由电童音乐出品,海蝶音乐发行,邀请到张亚东(马天宇新专辑发行现场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图) 听歌 blog)、王童语、阿里郎、王一隆、曹轩宾(听歌)等乐坛著名音乐人量身打造歌曲,另外还大胆启用赵博、夏炎、马英、卿锋等80后新锐音乐人,凸现青春活力气息。

  在发布会上,马天宇在《青衣》MV中的青衣与老生造型照被首度公开,引得羽毛(马天宇粉丝)们尖叫声一片。马天宇表示,为了做好这张专辑,与工作人员一起辛苦了三个多月,并在台上向大家一一致谢。各地歌迷会代表也不远万里赶来为马天宇送上贴心礼物。

  回应被限制演唱问题 称会给大家满意答复

  在发布会进行当中,所有记者都接到一条短信,称EQ唱片已经收回马天宇《该死的温柔》等9首歌曲的演唱权和使用权。对于前唱片公司此种做法,马天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知道,他说,可能是因为沟通出现问题,“我和EQ唱片的合约从去年1月29日开始,到今年1月29日结束。今天发布会本来想请EQ唱片的同事和海泉老师过来,可他们都没有时间。”

  《该死的温柔》让马天宇在歌坛迅速走红,如今被限制演唱必然会对他的事业造成很大影响,对此,马天宇说:“现在还没想那么多。”问及不再续约EQ唱片的原因,马天宇解释为“想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对与如何解决与EQ唱片的纠纷,马天宇表示,和公司商量之后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黄玲/文 王黎/图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