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贝茨将发行新专辑 史蒂夫-厄尔担当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51  新浪娱乐
琼-贝茨将发行新专辑史蒂夫-厄尔担当制作(图)

琼-贝茨

琼-贝茨将发行新专辑史蒂夫-厄尔担当制作(图)

史蒂夫-厄尔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著名民谣女歌手琼·贝茨(Joan Baez(听歌))个人官方网站中的消息称,她的新专辑大概会在今年夏末或初秋时节发行,而在五十年前的这个时候,Joan Baez才首次在剑桥的Club 47演出。在谈到Joan Baez这张新专辑的时候,担任制作人的著名民谣歌手史蒂夫·厄尔(Steve Earle(听歌))说:“那是一张相当相当好的唱片”。

  从去年12月到今年年初,Joan Baez和Steve Earle一直都在纳什维尔制作这张专辑。参与这张专辑录制的乐手包括兰草老将蒂姆·奥布赖恩(Tim O'Brien)和达莱尔·斯科特(Darryl Scott),贝斯手是阿丽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的哥哥Victor Krauss,鼓手是肯尼·马洛尼(Kenny Malone)。

  Steve Earle称本张专辑“以原声乐器为主但并不古板,其中有一些非常伟大的歌曲。这张专辑中将会收录我创作的三首歌曲,其中之一是《Jericho Road》,收录在我2007年的专辑《Washington Square Serenade》中。”此外,Steve Earle透露,Joan Baez还录制了一些Eliza Gilkyson、Patti Griffin和Thea Gilmore的歌。“我们以她所挑选的七首歌开始录制,她(Joan Baez)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翻唱歌手之一,所以,我们就从她特别想唱的那些歌开始。”

  3月27日,Joaz Baez计划在Club 47(现在叫作Passim Center)举办她的“A Conversation with Joan Baez”纪念演出。一天之后,Joan Baez将在波士顿的Sanders Theatre领取Passim俱乐部为她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而在3月21日,Joan Baez的全美春季巡演也将在纽约拉开序幕。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