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 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27  新浪娱乐
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men’s uno》封面

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黄晓明

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黄晓明内页

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黄晓明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任贤齐(黄晓明再登杂志封面与任贤齐并称绝种好男人 听歌 blog)--一个是多次登上《men’s uno》封面的当红小生,一个是温柔善良的绝种好男人,两个年龄层、个人风格、气质皆不相同的型男,这一次因为一部阳刚气十足的电影《神枪手》而走到一起,并一同成为了本期《men’s uno》的封面型男。

  只是,他们联手上演的这一出好戏,却并非是能够一网打尽所有女性观众的浪漫爱情片,相反,他们之间似敌似友、错综复杂的关系,再加上香港名导林超贤招牌式的连番枪战动作场面,都在明显地告知我们,这是一场型男之间的绝对较量!

  黄晓明 回到现代

  接拍过《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多部古装片之后,如今的黄晓明俨然已经成为大侠代言人,就连导演林超贤,也不讳言选择黄晓明演出的原因,便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侠义感,纵然《神枪手》是一部时装片,也希望能够在人物中表现出这样的气质,因为对于男人来讲,侠骨柔肠是没有时代之分的。《men’s uno》与黄晓明是老朋友了,早在几年前的访问中就听他谈过想要演阳刚气十足的警匪片,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男孩子嘛,我小时候的愿望就是能当一个警察,可以除暴安良,又觉得穿制服很帅。长大后做了演员,做不了警察,就想在电影中能演一回警察。我喜欢这种感觉,古装戏拍太多了,都有点拍‘烦’了,我希望能多拍点现代戏。尤其是偶像剧,年轻人的戏,不想再装老了。”

  只是,尽管是现代片,但辛苦程度却完全不亚于古装,甚至还因此受伤,“拍打戏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和小齐拍一场追逐的戏时,从一个楼的楼顶跳到另一个楼的楼顶时,结果几次都没成功,手和腿都受伤了,整整在威亚上吊了一天。”

  任贤齐 “变形”好男人

  任贤齐的女友Tina不久前刚刚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如今一儿一女的任贤齐,“绝种好男人”的形象更加深入民心。但生活中的好男人形象,却也成为他演艺生涯中的“绊脚石”,“直到拍了《大事件》之后,很多人都对我刮目相看,原来我也可以演反派的,所以真的要谢谢杜琪峰导演,他为我开辟了新的路线。”《大事件》是任贤齐演艺生涯中的一大转折点,之后我们见到了《放逐》中冷酷十足的他,接下来的,还有这次《神枪手》中性格矛盾且压抑的警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