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 先赴美进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8  信息时报
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

李宇春在美国进修后将进军韩国 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资料图片)

  昨日,北京太合麦田音乐公司(下简称为“太麦”)执行官宋柯透露,李宇春(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 听歌 blog)今年的其中两个计划:一是到美国接受曾培训过Rain的公司的培训,二是进军韩国。

  这两个计划起源于太麦和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企业SK电讯(下简称为“SK电讯”)的合作。3月5日,SK电讯正式宣布投资太麦。宋柯透露,SK电讯虽是电讯公司,但在韩国拥有很多娱乐公司的股权,旗下艺人包括Rain、Wonder girls(韩国最红的少女组合)、简美妍(听歌 blog)文熙俊(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车太贤全智贤(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等。太麦希望通过合作,可以将中国音乐和艺人资源推广到韩国。如SK旗下的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计划在3个月内建立起中国音乐专区,推广包括李宇春、满文军(听歌 blog)、阿朵、彭坦(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 听歌 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在内的太麦艺人和作品。而SK电讯所掌控的韩国娱乐资源也会借由太麦进入中国市场。

  对于为什么选择韩国公司合作,宋柯表示,韩国在唱片制作、艺人培训方面拥有很强大的实力,太麦在这些方面将有很大受益。如满文军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就是两个公司合作的第一个产品。此外,两公司下一步战略合作的计划是,送李宇春到美国培训。因为SK在美国也有分公司,也就是培养过Rain的公司。李宇春在美国的培训课程包括音乐、舞蹈、演艺各方面。宋柯强调,太麦看重的不关是旗下艺人在韩国发展的市场,更包括SK电讯旗下拥有的制作公司在唱片制作、培训艺人方面强大的资源。

  至于进军韩国,李宇春表示:“我的资历还不够,不过之前曾去过韩国工作(李宇春曾在韩国拍摄过第二首单曲的MV,但还未直接与韩国歌迷接触),如果在有机会,我希望去进修舞蹈。”宋柯还透露有机会的话太麦群星将会到韩国一起开唱。至于SK投资到太麦的金额,宋柯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肯定不低于1千万美元。时报记者 谢奕娟

  链接

  内地艺人频赴韩镀金

  由于在唱片制作和艺人培训上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韩国逐渐成为了内地艺人向往的培训圣地,近期国内就有不少艺人赴韩国“镀金”。

  为了筹备自己在3月1日的首场个唱,尚雯婕(太麦SK合作后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先赴美进修(图) 听歌 blog)在春节期间就赴韩接受专门的舞蹈训练,并学有所成,在演唱会上展现了突飞猛进的热辣舞姿。2月中,俞灏明(听歌 blog)、张远、刘洲成(blog)等几位快男也曾到韩国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为他们发行唱片做准备。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