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循环alterEGO联手 中美乐队首次联袂发表合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6:23  新浪娱乐
再循环alterEGO联手中美乐队首次联袂发表合集

合集《乒乓》封面

再循环alterEGO联手中美乐队首次联袂发表合集

再循环乐队

再循环alterEGO联手中美乐队首次联袂发表合集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晚8点30分,来自美国的流行朋克乐队alterEGO(另一个我)将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行他们中国巡演最后一场演出,同时这也是由国内独立厂牌火锅音乐推出的alterEGO乐队与中国顶尖摇滚乐队再循环的合集《乒乓》首发式。

  来自美国波特兰的alterEGO成立于1999年,袭承了如Blink-182(听歌)New Found Glory(听歌)一般的爽劲流畅旋律,并添加像Panic!At The Disco、Motion City Soundtrack(听歌)一般的动感电子元素。他们凭借着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俊朗时尚的出众外形、最为纯正的美式流行朋克风格,逐渐成为美国摇滚乐领域里的新星,并曾与NOFX、MXPX、Good Charlotte、Rooney等诸多知名乐队同台演出。再循环乐队则是近年来中国朋克音乐领域的佼佼者,不但参加了国内许多大型音乐节,并且通过多次全国巡演积累了大量乐迷。此外,再循环还曾与NOFX等国外名团同台演出。

  这张由中美两国乐队共同合作完成的合集唱片《乒乓》是中国摇滚乐史上第一张Split CD,也是有史以来第一张由中美两国乐队共同合作的唱片,而把它取名为"乒乓"也意味深长。合集策划方、同时也是alterEGO乐队中国巡演主办方"火锅音乐"此次也与国内最知名的摇滚唱片店"福声唱片"强强联手,联袂打造这张极具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的合集唱片。合集中收录了alterEGO与再循环乐队各五首歌曲,所有作品均为全新创作。另外,alterEGO乐队此次中国巡演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他们得到了国际知名乐器品牌Epiphone的大力支持。

  据悉,3月8日晚,不但alterEGO乐队和再循环乐队会各做至少40分钟的演出,国内摇滚乐的新生力量SKO、THE K和PB33乐队也将以嘉宾乐队的身份前来助阵。

  演出信息:

  alterEGO与再循环乐队合集《乒乓》首发式

  乐队:alterEGO(美国)、再循环

  嘉宾乐队:SKO、PB33、THE K

  时间:2008年3月8日晚8:30

  地点:MAO LIVEHOUSE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电话:010-64025080

  门票:40元(预售/女生),60元(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