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 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6)日,第8届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榜单首度取消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以避免票选带来的不公。而在这个以李宗盛(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为评审团主席、完全由专业评审评出的提名名单中,频频爆出冷门:不但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奖香港歌手全军覆没,蔡依林(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的最新专辑也仅获“最佳录影带奖”提名。相反,来自台湾地区的小众歌手张悬(听歌),却一举夺得6项提名,成为最受瞩目的歌手。

  香港歌坛曾经拥有众多巨星唱将,然而当年百花齐放的繁华已经日渐凋落。本届颁奖盛典,港台地区的最佳男歌手提名,年轻一辈的周杰伦(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王力宏(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张震岳都来自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只有陈奕迅(听歌)张学友(听歌)两位老将入围。女歌手方面,获得最佳提名的张悬、蔡健雅(听歌)梁静茹(听歌)孙燕姿(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张韶涵(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居然全部来自台湾地区。

  台湾地区歌手在港台板块大获全胜,但去年推出专辑《爱情任务》的天后级人物蔡依林,却爆出冷门,其新专辑居然仅获得“最佳录影带”提名。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面对媒体质疑明确表示,《爱情任务》过于注重视觉效果而忽视专辑的音乐性,评审团将其拒之门外不无道理。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张惠妹(听歌 blog)的《STAR》、林俊杰(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的《西界》也纷纷落败,无缘提名。内地歌坛,周笔畅(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的《WOW》,李宇春(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的《我的》也已出局,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由姜昕(听歌 blog)曹方(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金莎(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赵薇(听歌)张靓颖(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听歌 blog)获得,但周笔畅的唱功连金莎也不如?这遭到了不少歌迷的质疑。

  4月8日,音乐风云榜将最终揭晓。(记者吴晓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