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浚龙富贵爸爸不答应 阿娇嫁入豪门梦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02  武汉晚报
麦浚龙富贵爸爸不答应阿娇嫁入豪门梦碎(附图)

阿娇深陷“艳照门”,火了一个麦浚龙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因情绪不稳向经纪公司请假3个月。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虽因爱力挺阿娇,但拥有40亿元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0亿元)身家的麦父麦绍棠下令,不让阿娇进门,阿娇嫁入豪门梦因艳照幻灭。

  据报道,阿娇现在歌迷流失,广告客户也纷纷离她而去,艳照风暴这段时间,最挺她的就是绯闻男友Juno,传过年时间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一度传出他送3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但日前Juno现身时,被问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他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回应,原来是另有隐情。

  该报道指男方友人透露,阿娇其实去年和Juno就传出交好,她电话外加简讯强力放电,只要他一说无聊,她随传随到,且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Juno,她马上致电安慰他。

  而陈冠希(麦浚龙富贵爸爸不答应阿娇嫁入豪门梦碎(附图) 听歌)艳照事件爆发后,Juno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Juno的父亲、中建电讯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麦浚龙:没想过结婚 没和阿娇拍拖

  日前,面对媒体采访,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否认了“龙娇恋”,不知是父亲施加高压的结果,还是有人有心借机炒作,如今大功告成,炒作也该结束了。

  麦浚龙为身家至少10亿港币的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同陈冠希一样,也是一个玩转香港潮人界和娱乐圈的富家公子。这位小伙子最近因为其女友阿娇深陷进去的“艳照门”大红。

  阿娇“套龙”行动

  ●2008年2月8日 “金屋藏娇”

  被爆大年初二与男友麦浚龙戴上情侣戒,阿娇更住进麦家约15亿元台币的4幢双拼豪宅,躲避艳照风暴。

  ●2月11日 “欲拒还迎”

  传Juno曾向她暗示要照顾她一生一世,并当场献上3克拉钻戒,但阿娇以“大家要多了解”回避。

  ●3月1日 “包夹郎心”

  传她送上价值1万2千多元台币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皮夹给Juno。

  记者:艳照事件发生后,你对阿娇有没有表示特别关心?

  麦浚龙:其实我们有通电话,我觉得我对每一个好朋友都很关心,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记者:最近一直都在传你要替阿娇赎身并且娶她,真的吗?

  麦浚龙:我现在是一个人。每天忙工作,所以很多时间不在香港,还没有拍拖。我不想现在结婚,因为首先要拍拖才能结婚。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杂志会说我跟阿娇拍拖。

  记者:因为你们戴同一款戒指,而且你在博客上写情人节那天有人送你火机和皮夹。

  麦浚龙:我还有不同的朋友,他们也可以送我礼物。

  2007年1月,Roadshow颁奖礼当日,阿娇以想买限量版公仔为由主动向麦浚龙索取电话号码。麦浚龙随即对阿娇展开银弹攻势,随后两人合作电影《破事儿》时恋情已白热化。

  2008年1月底,麦浚龙推出大碟《Words of Silence》,主打歌《借火》、《吃鲸鱼的人》被传为向阿娇示爱之作。

  2月,艳照门爆发后,麦浚龙戴上了与阿娇同款的戒指,还停工陪护阿娇。

  2月22日,传麦浚龙打算出一亿为阿娇赎身,阿娇将淡出娱乐圈嫁入豪门。

  3月1日,麦浚龙在博客里自曝收到名牌皮夹礼物,传媒一致猜测送礼者为阿娇。

  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