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三子助阵好友梁翘柏 应邀再次同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Beyond(听歌)二子黄家强(听歌)黄贯中(听歌)兄弟盛传反目多时,使一众beyond粉丝及圈中好友多年来因未能欣赏到三子同场演出而感到万般遗憾。不过各位快将可以完成多年心愿,因为三子已答应好友梁翘柏(听歌)的邀请,将会一同出席网上音乐频道“Orange Melody”的开幕派对。届时一众粉丝便能再次欣赏到三子同场的演出。

  音乐人梁翘柏及名主持陈海琪为庆祝他们的网上音乐频道“Orange Melody”的成立,将于4月2日举行开台音乐派对,并邀请圈内各好友一同参与其中,而Beyond三子更一同被邀为当晚表演嘉宾。对于他们的一口答应,主办人梁翘柏说这不单是他们对自己的一份支持,还认为这是一好好的机会让他们同场演出,不论是对他们还是乐迷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而beyond的叶世荣(听歌)亦坦言他们已好久没有同埸演出,因此对于这次的音乐演出亦十分期待。据世荣透露,他们当晚将会各自带队上台演出,至于会否一同表演,他说:“不可以排除这个可能性,但始终要视乎当晚现场的气氛,如情绪高涨的话亦大有机会。”

  开幕派对名为《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将于4月2日晚上8时正式揭幕。是晚获邀演出的歌手除了音乐人梁翘柏及beyond三子黄家强、黄贯中及叶世荣外,还有由前Zen成员改组而成的九紫乐队、摩登摇滚乐队Kolor、Punk Rock乐团Hardpack、Industrial-Goth新锐Headhunter、北京著名制作人兼唱作人张亚东(Beyond三子助阵好友梁翘柏应邀再次同台演出 听歌 blog)及刚于北京出版了回归专辑的清醒乐队(听歌)等,届时必会是一精彩的中港两地音乐文化大交流。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