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麦获韩资李宇春有望进军韩国 最想赴韩学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企业SK电讯战略投资太合麦田(blog),投资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日前两家公司携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太麦老总宋柯出任首席执行官,未来SK电讯所掌控的韩国娱乐资源借由太合麦田的窗口更多更广泛地进入中国市场,而太麦旗下娱乐产品和艺人资源将借助SK电讯这一在韩国娱乐产业链中占据龙头老大位置的企业,更顺利、有效地进军韩国娱乐市场。据介绍,太麦旗下歌手正努力学习韩文,为将来的合作做准备,太麦“一姐”的李宇春(太麦获韩资李宇春有望进军韩国最想赴韩学跳舞 听歌 blog)则兴奋地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尽快前往韩国进修舞蹈。

  李宇春想去韩国学跳舞

  当天,太合麦田旗下所有艺人,包括李宇春、阿朵(太麦获韩资李宇春有望进军韩国最想赴韩学跳舞 听歌 blog)彭坦(太麦获韩资李宇春有望进军韩国最想赴韩学跳舞 听歌 blog)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沙宝亮(blog)龙宽(听歌)朴树(听歌)张亚东(太麦获韩资李宇春有望进军韩国最想赴韩学跳舞 听歌 blog)钟立风(听歌 blog)莫艳琳(听歌 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火星电台、E乐队、孙晓亮、海龙以及最新一批新人纷纷在现场亮相。

  在接受采访时,李宇春表示:“此次合作无论对于公司或艺人来说都是相当兴奋的一件事,但对于下一步具体的计划还没有进行,相信老板已经有了很好的规划。之前为了拍摄一段视频,我已经去过一次韩国,如果再有机会去的话,我很希望可以去进修舞蹈。”对于是否会去韩国发展的问题,李宇春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资历还不够。

  据宋柯透露,目前太麦上下都在努力学习韩语,为未来将陆续启动的合作做准备,至于具体项目,还将在未来逐渐揭开面纱。据了解,曾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创作过风靡亚洲的歌曲《IBE-LIVE》的总监前日表示,自己对于太合麦田旗下的多位唱将情有独钟,比如正在制作新专辑的沙宝亮,有望为其度身定制歌曲。

  韩国音乐网站将建中国专区

  据了解,作为太麦吸纳的第二个投资方,与2006年底的软银不同,此次SK电讯的身份是战略投资人。“软银是财务投资人,而SK电讯将不仅仅只是在金钱上的投资,双方将会有大量的合作。比如SK电讯旗下的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便计划在三个月内建立起中国音乐专区,推广包括李宇春、满文军、阿朵、彭坦、后舍男生等太合麦田的艺人和作品。”

  与此同时,鉴于SK电讯在影视方面的强大资源,让人猜测以音乐起家并在内地乐坛占据不可忽视份额的太麦未来也将正式进军影视圈,与华谊、橙天等巨鳄抢占市场。对此宋柯解释说:“太麦未来将会依然以音乐为主,在影视部分,SK电讯将有别的计划,这一块毕竟我们不是专家。”宋柯强调,既然是选择合作伙伴,“能够互补是特别重要的原因,而这也是我们选择SK电讯的重要原因之一”。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