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洲乐队的Noel Gallagher最近迷恋上了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24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的NoelGallagher最近迷恋上了射击

noel gallagher

  据每日镜报报道,绿洲(听歌)乐队Noel Gallagher有了新嗜好--射击。该报报道说,Gallagher曾经发短信给Kasabian(听歌)的Tom Meighan,告诉他关于自己的这个新嗜好,Gallagher表示,为了这一新爱好,他在洛杉矶为绿洲的新专辑做混音的同时,也建立了一个自己的武器库。

  Meighan对记者说,“他寄给我一些他写的文字,描述他去射击的感受,还有他如何害怕,怕自己会抢击自己。”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Noel的消息了,等他完成在洛杉矶的录音之后,希望我们能够会面并能交流更多这方面的东西,看看是什么样的情形在发生。我猜他打算去找一些枪和步枪。这个爱好本身应该只是为了让自己休闲或放松的。”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