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17时蔡依林做客畅聊“唯舞独尊”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
9日17时蔡依林做客畅聊“唯舞独尊”演唱会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17时,蔡依林(9日17时蔡依林做客畅聊“唯舞独尊”演唱会 听歌 blog)将再次做客新浪聊天室,这次公主将与广大网友分享即将在4月5日召开的“唯舞独尊”演唱会。想提前知道关于此次演唱会的更多惊喜,欢迎网友点此提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9日17时开通)

  这场演唱会,是一个唯舞独尊永不放弃的故事。“观众不会给她10年,他们只愿意给她10天,甚至10个钟头”,所以Jolin(听歌)要在更短的时间里想出甚至练好更多的新表演新尝试。

  于是,Jolin“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自06年9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起跑,反响热烈巡演已历时近18个月,所到之处每场万个座位均座无虚席,被媒体盛赞为“挑战华语演唱会史上最高难度的亚洲第一舞娘首屈一指代表作”。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