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 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
李宇春一见韩文就头晕

  3月5日,拥有朴树(听歌)李宇春(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 听歌 blog)阿朵(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 听歌 blog)等艺人的太合麦田(blog)公司在北京宣布与韩国SK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太合麦田(blog)将改组成为中韩合资公司。SK公司是韩国知名电讯公司,旗下艺人包括宋慧乔(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全智贤(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文熙俊(太合麦田携手韩资公司李宇春看到韩文就犯晕)等。据韩方老总介绍,此番投资大陆娱乐圈,是韩国娱乐全球化的第一步。但在韩国娱乐圈走势低迷的前提下,发展中国市场显然是其目的所在。

  近年来,内地传统唱片发展日渐萎缩,太合麦田领军人宋柯希望利用这次合作机会全面推进数字音乐(blog)发展。他透露,SK将在韩国最大的数字音乐网站设置中国专区,推广太合麦田旗下的艺人及版权歌曲。至于以后的具体合作项目,宋柯称“现在还不能说”。为了更好地进军韩国市场,宋柯还要求公司上下学习韩语。太合麦田最能赚钱的艺人之一李宇春表示,自己正一心一意准备演唱会,对公司的战略不关心,“大方向由老板想,我只要想音乐方面的小细节就好了”。不过,对于学韩语的要求,李宇春则大皱眉头,露出畏难情绪心态,“我看到韩文就头晕,对韩国艺人的接触也不多,没想过要去学”。 (余姝 刘静然 文/图)

  (编辑:Winzi)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