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南京个唱有神秘嘉宾 为观众准备限量球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43  扬子晚报
刘若英南京个唱有神秘嘉宾为观众准备限量球鞋

刘若英

  五月天(听歌)主唱阿信(刘若英南京个唱有神秘嘉宾为观众准备限量球鞋 blog)要担任3月15日“达芙妮2008刘若英(刘若英南京个唱有神秘嘉宾为观众准备限量球鞋 听歌 blog)‘梦游’南京演唱会”的嘉宾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昨天记者获悉,除了阿信外,南京站还会有个神秘嘉宾跟刘若英一起对唱《分开旅行》,很多人都猜测是首站有过合作的胡彦斌(听歌 blog)。记者随即致电“奶茶”求证,谁知道电话那头的刘若英打起了哈哈,“有可能是胡彦斌,也有可能是其他神秘嘉宾,我现在不好说,来看我的演唱会就知道了。”

  说起跟胡彦斌的首次合作,刘若英直言当天自己的表现“吓”到了小朋友。原来首场演唱会刘若英状态非常HIGH,又是唱又是跳的,当《分开旅行》的舞曲前奏响起时,她忍不住扭起了身体,还主动跟胡彦斌大跳贴面舞:“当时我看见他脸都红了,也不怎么敢看着我的眼睛,歌词唱错了,舞步也乱了。因为在彩排的时候,我可没有那么放得开,大家都说我吓到小朋友了,哈哈,不过很享受那种真实的感觉。跟胡彦斌有过合作,有点意犹未尽,很希望能跟他再次演唱《分开旅行》,不过我说过会给南京观众绝对的惊喜,有些不一样的内容,到时候看我的演唱会就知道了”。

  这次借着演唱会,刘若英为南京观众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亲自设计的100双限量版球鞋。作为达芙妮的代言人,这次刘若英算是圆了自己一个多年的梦,亲自操刀设计了一款带有小熊图案的球鞋,“我个人最喜欢小熊了,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这次的鞋子,鞋面会有小熊图案,里面也是软软的,就像踩在暖暖的地毯上一样,希望这个鞋子能传达给歌迷我对他们的感谢和爱”。由于这款限量版鞋子只有女款,又刚好临近3月8日妇女节,经主办方和刘若英方面商议决定,凡在3月8日当天打电话到主办方购买4张500元门票的前100位歌迷,就能拥有这双凝聚着“奶茶”浓浓爱意的球鞋。 本报记者 张艳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