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揭晓 萨顶顶获四项提名成最大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06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揭晓萨顶顶获四项提名成最大黑马

萨顶顶

  新浪音乐讯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大一匹“黑马”当属内地独立音乐人萨顶顶(音乐风云榜揭晓萨顶顶获四项提名成最大黑马 听歌 blog)。崇尚东方古老神秘音乐文化的萨顶顶于2007年8月发表了专辑《万物生》,其中不但包揽词曲创作,还自己担任了编曲和监制。

  这张受到海内外音乐人一致好评的专辑全面展现了萨顶顶的音乐创造力,在她的音乐中,电子风格和地域民族特色结合得自由而融洽,形成了独有的音乐风格。这张充满浓郁东方禅学的专辑令萨顶顶一举入围“内地最佳新人”、“内地最佳专辑”、“内地最佳制作人” 和“内地最佳编曲”四项大奖”。

  曾担任多届评委的科尔沁夫(blog)说去年他比较欣赏的新人第一个就是萨顶顶。

  萨顶顶《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奖项

  最佳专辑(内地) 萨顶顶 《万物生》

  最佳新人(内地) 萨顶顶 《万物生》

  内地最佳制作人 萨顶顶、张宏光 萨顶顶 《万物生》

  内地最佳编曲奖 萨顶顶 萨顶顶 《万物生》

  近期已获奖项

  《南方周末》2007年度致敬音乐人大奖 (唯一音乐类奖项)

  《周末画报》2007年惊艳音乐人大奖 (唯一音乐类奖项)

  《时尚COSMO》2007年度时尚音乐人大奖 (唯一音乐类奖项)

  在2007年底公布的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提名中,萨顶顶代表亚洲音乐人入围了提名名单,并受邀在2008年夏天的颁奖盛典上演出。今年四月BBC即将揭晓奖项,让我们一起期待萨顶顶为我们带来更多属于中国音乐的世界荣誉。

萨顶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